重碳酸钠

往者不谏,来者可追

【all叶】嘉世和兴欣那些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6

•角色属于原著,OOC属于我

•新年快乐呀


      1

  “睡了?”

  声控灯应声而亮。

  “哇啊!老叶你在这儿干嘛呢?”

  明天对雷霆,有比赛前的日子,方锐总是睡得格外地早。平常他总是悄悄一个人溜回宿舍,在空荡荡地走廊里放空思想。

  这是他上学时留下的习惯,因为他的班主任总是强调考试前一天一定要睡好,第二天才能有精神。

  

  叶修站在那里,和黑暗融为一体,方锐就从旁边路过,竟然没发现这里还有个大活人。

  光看外表的话,方锐一下猥琐流的迹象都没有,浓眉大眼的,笑起来很有朝气。

  现在他吓了一大跳的样子,倒是俏皮地很,叶修原本只是随口一问,现在也是被他逗笑了。

  “这么不经吓啊,方大大。”

  “谁知道你在这黑灯瞎火这儿猫着,一点心里准备都没有。”方锐擦了擦根本没有的冷汗。

  “心理素质不行啊,肖时钦那家伙最擅长吓人一跳了,明天你可别掉链子。”

  “去去去,”方锐扒拉着叶修的后背,把他往后推“退役的老人家就在场下等着抱兴欣的第二个冠军吧。”

  “好啊,三年抱俩?”叶修接着笑。

  “给你三年抱仨,你可别嫌多。”方锐扯皮道。

  “口气挺大啊,”叶修说“加油吧。”

  

  当天晚上方锐做了一个梦,梦到三个冠军奖杯变成了三个孩子,管叶修叫爸爸。

  … …还好没影响第二天发挥。

  2

  “这就是最近的情况了。”

  “嗯。”叶修本来就很放心伍晨,兴欣公会有这样的专业人士操刀,发展异常顺利,虽然比不上三大公会那样财大气粗,但足够满足战队需求。

  兴欣的公会策略一向不会单打独斗,而是经常合纵连横。除了早先的小公会联盟,后来也会根据实际情况和其他公会合作。当然,能自己杀还是自己杀 。

  “叶修!来得正好,快过来,正好帮忙拉这个boss!”

  “这boss你自己就处理了,等我上线你们都打完了。”叶修一看魏琛的屏幕,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,在魏琛的指挥下,boss就剩一层血皮,眼看就要拿下了。

  “啧,”魏琛指挥团队最后攻击,凑过来在叶修耳边说“你也不看看这些小年轻可怜巴巴的眼神,都想着和‘叶神’一起打荣耀呢。”

  叶修抬眼一扫,果然公会的工作人员都在悄悄地望着他,一脸的渴望。

  “要不要一起下个本。”叶修感觉怪不好意思的。

  

  神之领域响起了各个会长的哭嚎“君莫笑上线了!!!”

  3

  “所以前辈就上线带团了?”邱非和叶修并排走在街上,手里拎了一堆看上去就很喜庆的东西。

  “嗯,所以我那天真的没打算和那么多公会杀来杀去的,至少刚开始是真的没打算的。”围巾后面的声音有点含糊,“谢谢你了,邱非。大过年的我们人都走光了,还好有你帮忙拎东西,老板娘太能买了。”

  “没事。”

  围巾是邱非看他穿的少硬给他绑上的,系得非常结实,遮住了叶修大半张脸。

  望着那一双眼睛,邱非不知怎的就想起来“犹抱琵琶半遮面”,没忍住噗嗤笑了一声。

  尤是对邱非再了解不过的叶修,也没弄明白邱非在笑什么。

  笑你“温婉”好看,这话邱非只敢在心里说。

  杭州空气潮湿,围巾带久了喘不过来,叶修还是把围巾拽了下来。

  “好冷…”叶修打了个哆嗦,颤颤巍巍地点烟。

  邱非伸手拿过火机,在叶修惊讶的注视下,把火机放进自己口袋里。“冷就不要抽烟了,也不知道穿多一点…手给我…”

  他握着叶修的双手,温度在两个人之间传递。

  这孩子说话一向不多说话,今天这是怎么了?这么热情?

  一时,叶修的手收回来也不是,不收回来也不是。

TBC

 
标签: all叶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67)
©重碳酸钠 | Powered by LOFTER